四花肉1998

头像是黑璟樱太太的图,侵删。

【薛晓】一生所爱(原名失忆)



       马车在别庄外停下了。带着压抑的黛色的瓦的庄子有白色的外墙,一如临安府内其他建筑,内敛素雅。只是它的牌匾却显得有几分像有血浸透后生出的暗色与光泽,连着题字一并给人以一种不祥感。
       ——降灾别庄。
       是彼时还是不受重视的庶子,如今却已登临大宝的少年嘴上噙着笑意,拭着自己的佩剑,这样给这别庄起的名。
       庄内的侍卫显然先得了消息,大开庄门等着少年进驶入。虽是列道两侧,身形却仿佛只是虚幻——显见个个都是隐匿身形的好手。到了东厢房,少年自然而然地圈住青年,一臂搂住他脖颈,一臂环住他膝弯,几个纵跃往房内去,边吩咐底下人要了热水浴桶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就像很多年前就认识一样熟稔——甚至不是上一次的见面所带来的,而是仿佛前生有缘分的刻骨的熟悉。他抱着那苍白而近乎毫无重量的青年跨进浴桶,在他唇上吻了一下,像是蜻蜓沾水一样一触即离。青年的唇抿得很紧,不知是疼痛或是怎样,但他的唇却确实是软极了,带着血腥的甜。这样的唇,他也尝过的。他把那青年洗了干净,擦干裹好,近乎烦躁地放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是认识这个人的,但不曾这般熟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最好赶紧醒来,晓星尘。”他这样呢喃。

         好弱的更新orz……英语话剧好烦啊……
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19990912zyc.lofter.com/post/1dd33839_acf0fcb
序的链接↑手机党没法做那个效果多多包涵嘿ww
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